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路虎揽胜星脉车内散发刺激性异味

  • 投诉编号:【301946】
  • 投诉时间: 2018-08-30 10:26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揽胜星脉
  • 投诉车型: 2018款 P380 R-DYNAMIC S

投诉内容

我们公司于2018年6月1日向宁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路虎SALYA2BV汽车一辆,该车提车时及提车后就多次向宁波路虎的销售反映车内散发浓烈的刺激性气味,明显感觉到身体不适,出现头晕、恶心等现象。虽经宁波路虎提供的消毒液等处理,以及近3个月的开窗通风换气处理,但刺激性气味未有任何减轻。期间,我们请专业人士对车内空气质量进行检测,初步检测结果是严重超标,鉴于车内如此严重的空气质量问题,实在无法在车内停留,不得已只好停止使用该车。我们于2018年7月5日书面向宁波路虎反馈了车内存在严重的空气质量问题,之后我方代表于2018年8月3日与宁波路虎的售后经理洽谈过此事,当时答复是会尽快处理此事,然而过了这么久一直没有收到他们关于此事的处理方案,我们又于2018年8月22日发函去询问此事,要求尽快给我们答复,然而也无音讯,所以我们无奈只好向车质网投诉。

投诉回复

路虎进口厂家回复:经销商已与客户协商沟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