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发动机漏油严重维修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301444】
  • 投诉时间: 2018-08-28 11:0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锐界
  • 投诉车型: 2015款 2.7T GTDi 四驱 尊锐型

投诉内容

该车2015年12月8日在德州福特4S店购买,购车价412800元,12月21日在衡水车管所注册挂牌开始使用。1、2016年下半年突然发现车道保持系统功能打不开。2、2018年2月9日在衡水发现车下有漏油,立即通知德州4S店并在衡水4S店维修,经检查没有发现漏油点,第二天到德州4S店检查,还是没有查出原因,说春节都放假了,春节后再来修。正月初四(2月19日)再次来维修,因为春节用车特别多。过了正月十五后再次来到维修4天当时不漏了,4月26日换机油保养,到了店里水箱漏了,维修时还把空调弗箱整坏了,技术可想而知。7月21日中午又发现漏油,8月1日送德州维修,这次更换新的油底壳,5-6号开回,因家属有病8日到北京住院治病,车一直在家停放,26日开车在北京接回家,停车后味道焦糊味,发现又开始漏机油。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