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UR-V底盘异响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300649】
  • 投诉时间: 2018-08-24 19:58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本田UR-V
  • 投诉车型: 2017款 240TURBO 两驱 经典版 国V

投诉内容

无意间发现走烂路的时候我感觉是前悬架异响,开去4S店做检测。经过4s反复检测异响原因是右前减震器出现故障于是申请理赔了一条前减震器。更换后4S又跟我说不是减震器的问题。说他们试驾了1.5T车型多台车均发现有类似异响。告知我说这款车就是这样,于是我跟修理工又试驾了几台1.5T车型确实也有异响但都没我的车异响大。我认为4S店做事很不认真负责!我甚至怀疑这家4S的技术水平!问题都没有检查清楚我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检查出来的说是减震器的问题。我作为消费者对车也不懂我只发现问题,并告知4S异常问题。4s跟我说减震器出问题那么我也认为是减震器出问题。换了减震器后4S又跟我说这款车型就是这样。我现在对他们说的话表示怀疑!

投诉回复

东风本田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东风本田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特约店与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