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560走不平路面时前减震器异响

  • 投诉编号:【297705】
  • 投诉时间: 2018-08-13 16:46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56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新车提车回来开了大概2000公里左右就已经出现了异响,当时去4s店那上路试了试,说现在声音不是很严重问题不好找,你再开一段时间看看,声音再大些问题就好找了,当时我想想也对。于是我又开了一段时间声音明显增大,刚出现问题的时候只是走碎路响,现在是柏油路稍微有点不平就响,咚咚咚听着难受。从这开始心里就一直有这个事儿,附近的几个4s店我都去了无数遍了,减震器也拆过无数次了,也换过几次了,最后一次换的是个升级包花了400块,问题始终没有解决。每次修车效果多少都会好点,但是不长久。现在去修车那的人都认识我。这个异响至今没有修好,现在已经50000多公里了还在响。(我的第一辆车分期下来11万多,现在二手车只给四万多,五万都不给,要是能少赔一点我早就处理掉了,SUV不如一个面包)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