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陕汽重型搅拌车发动机出现冒黑烟现象

  • 投诉编号:【296947】
  • 投诉时间: 2018-08-10 13:38
  • 投诉品牌: 陕汽牌
  • 投诉车系: 重型特殊结构货车
  • 投诉车型: SX5250GJBFB434

投诉内容

于2018年5月24日在湖北采购混凝土搅拌车5台,2018年6月6日湖北品提前交付一台车,车牌号(粤S69605),接车后正常使用至2018年7月27时出现发动机冒烟,紧接联系东莞4S销售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告知可以继续行驶至首保日期,我方不敢继续行驶,多次联系东莞4S销售服务中心于2018年7月29日才让把车开至东莞飞戈4S销售服务中心进行检查。检查后发现没有空气格总成,发动机严重受损,需要更换增压器及发机动四件套,另外气门需要进一步检查(未果)。现车辆停放在东莞4S销售服务中心。每日多次联系陕汽服务电话400-8809818时时无法接通,接通后态度恶劣,推托责任。同时联系东莞4S销售服务中心同样推托责任,要求我方自行处理,与他们无关。再此也多次联系经销商同样无果。事情迟迟得不到解决。备注:我司同时采购陕汽混凝土搅拌车5台,后面所交付的四台车未发现明显问题,现怀疑最初交付车辆出厂前就存在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