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陕汽德龙SX5250发动机冒黑烟售后态度恶劣

  • 投诉编号:【296447】
  • 投诉时间: 2018-08-08 12:57
  • 投诉品牌: 陕汽重卡
  • 投诉车系: 陕汽德龙
  • 投诉车型: 重型特殊结构混凝土搅拌车

投诉内容

于2018年5月24日在湖北采购混凝土搅拌车5台,2018年6月6日提前交付一台车。接车后正常使用至7月27时出现发动机冒黑烟,紧接联系销售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告知可以继续行驶至首保日期,我方不敢继续行驶,多次联系服务中心,服务中心于2017年7月29日才让把车开至服务中心检查。检查情况发现没有空气格总成,发动机严重受损,需要更换增压器及发动机四件套,另外气门需要进一步检查(未果)。现车辆停放在服务中心。每日多次联系陕汽服务电话时无法接通,接通后态度恶劣,推拖责任。联系服务中心也是同样推托责任,要求自行解决问题,与他们无关。多次联系经销商无果。事业迟迟得不到解决。备注:后面所交付四台车均未发现明显问题,现怀疑最初交付车辆出厂前存在自身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