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机油增多导致发动机受损

  • 投诉编号:【294611】
  • 投诉时间: 2018-07-31 20:48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宏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2L 基本型 S 国IV

投诉内容

五月份发现增多进站检查,因为不是多太多维修站仅换了机油,未找出原因,继续行驶二千公里发现又增多,七月六日进站维修,检查发现四升机油变六升,发动机受损严重。未见机油乳化,估计燃油进入,进站十九天一直未能修好,反馈到上级,上级对机油增多有怀疑,认为有人为加入的可能,于是本人建议让维修站试二千公里看结果,现车还在维修站。本人觉得售后服务效率低下,拖延时间,前后二十几天未解决因为车子九月份就脱保了!并且对于其间超过五天未提供备用车辆给予本人使用!也没有任何补偿,本人已经决定通过网上投诉,工商部门投诉及法律途径保护本人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