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底盘异响希望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288327】
  • 投诉时间: 2018-07-03 22:36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阿特兹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L 蓝天豪华版 国V

投诉内容

才刚提车三天啊我日,最近天热刚开车前两天都是关着车窗的,昨天下午想打开散散味道,偶尔能听到车子左侧哧啦哧啦金属摩擦声很刺耳,最开始以为其他车。走到车少的地方才感觉不对头。特别是走到小区过大门口减速带异响严重 门口大爷大妈都能听见跟着瞧,当时感觉又气又恼,自己像个傻子,刚买的车还没撕掉后座塑料薄膜就出现严重瑕疵。严重打击对马自达品牌信心。且不说问题大与小,出现这么明显的瑕疵是不能原谅的,最基本的质量都没办法保证,后续对一汽马自达的品牌和品质管控不敢报太大奢望,希望厂家能够重视客户关切,给出问题原因和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