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马自达CX-4发动机异响变速箱换挡顿挫

  • 投诉编号:【286852】
  • 投诉时间: 2018-06-27 10:14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CX-4
  • 投诉车型: 2018款 2.0L 自动 两驱 蓝天活力版 国V

投诉内容

5/25提车时发动机在怠速时发动机仓有哒哒哒的异响传到驾驶室(车窗关闭情况下),车子换挡顿挫,踩油门起步哒哒哒声音,随着转速上升变大和变快,1500转后被ZoomZoom的声音盖住;5/29和6/15到4S店检查,技师均已听不到哒哒的声音,自己对比同款其它车子,无哒哒哒和顿挫等异常现象,另外6/15号有4S店技师针对顿挫问题初始化行车电脑;在车质网看到同样异常现象,4S店前期都是以正常回复,后期导致车辆出现问题,希望一汽马自达厂家能以正确的方式对待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