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新车空调不制冷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286845】
  • 投诉时间: 2018-06-27 09:47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8款 C 200 L 运动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5月26日提奔驰C200L一辆,提车当天便发现空调不制冷,立即与4S店说明情况,4S店的处理过程为从新注入新氟,并激活电脑后,空调恢复正常,我询问故障原因,4S店不能明确确认,答复为没有故障,可能是安装行车记录仪过程中导致电脑休眠,空调无法正常工作,经友好协商变驶离4S店。可是仅仅半个月后,空调不制冷的情况再次发生,到4S店检测后,没有硬件故障,随后技师检查空调氟,在检查的过程中发现原来空调里的氟减少了一半,并初步认为是漏氟造成的空调不制冷,随机将荧光剂加入到新氟里,注入车内,便于查找漏点,随即让我在继续驾驶,等空调再次出现问题时在进行检测。本人认为不能无限期的等待故障的再次发生,我这是刚提的新车,不能天天开着有质量问题的车行驶,我希望能尽快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据4S技师所述,查找氟的漏点非常复杂,必须将车辆拆解才可,对于刚刚购买的新车,就进行大面积的拆解我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我希望更换车辆,维护自身权益,望等到相关部门的有力帮助,维护弱势群体的自身利益!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