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油泵堵塞发动机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86321】
  • 投诉时间: 2018-06-25 09:05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智行版 三厢

投诉内容

新福克斯购买于17年11月28号,于18年6月10号发动机故障灯黄灯,由于在高速上不能停车,所以继续开车,然后高速返程的时候黄灯灭了,6月11号去4S店保养,提出这个问题,4S店说现在没亮不能检测,然后过了没几天故障灯又亮了,6月24号到店里,4S店检查说是油品质量问题导致油泵回油路滤网堵塞,给4S店交涉说是油品问题,需要洗油箱加更换燃油滤清器花费680,这可是刚保养好的车子啊,而且自从买车到现在一直就在中石化加的油,从来没在别的地方加过油,为什么别的车都没事偏偏这款车有问题,我不敢苟同4S店的说法,把责任推给中石化,而且我都改用95号油了,难道以后叫我用金龙油,这种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的行为完全没有说服力。新车可是才半年用一点才1万多公里还在质保期,就让自费修理?而且我这个不是个案,连4S店的维修人员也说福克斯的有些几千公里也出现这个问题,我朋友其他品牌的车子都没听到过此类的问题,我也加个了个福克斯发动机故障灯的群,有些过了1年多的车子都给免费清洗,为什么我半年多的车子却要我自掏腰包?这太不合理了。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