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车内异味开空调时抖动

  • 投诉编号:【285155】
  • 投诉时间: 2018-06-19 16:1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自动 GTDi180时尚型

投诉内容

一到夏天各种症状都出来了,车内恶臭难闻,熏的干呕难受,4s店给加的什么条,一点用没有,还是一样的臭,怠速时开空调,整个车都在抖,不知道的人坐在车上吓的不得了,脚下再抖,方向盘在抖,挡把在抖,无论是两三万的奥拓QQ还是polo几万的车都没有这个问题,找4s店的N次了每次保养都反应,回应都是一结果,就这样,没办法,说排量小,就这样。1.01.31.4排量的车的都没有这样的情况,不开空调时,吹出来的风都带异味!!车门吱吱纽纽,每次都反应,加点油换个件,过了2月还是这样,后备箱盖开的时候吱吱纽纽,关的时候吱吱纽纽,不用力还关不上,不知道这车上市的时候怎么通过质量检测的!车锁芯两年多出现2次问题!始终不给换!各种理由!方向盘掉皮!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