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领克01无法正常启动行驶途中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283316】
  • 投诉时间: 2018-06-10 12:13
  • 投诉品牌: 领克
  • 投诉车系: 领克01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两驱 耀Pro

投诉内容

2018年6月4日,我家于常州领克一辆,当时4S店显示出厂检测没有问题。到6月7号晚,车子突然无法发动,以为没电,而等待20分钟左右后,车子又可正常启动,没有放在心上。第二天6月8号,又出现同样无法启动的情况(停车时都按照4S店交代,挂P挡再熄火的),第一次,先生打电话跟售后投诉情况,请求援助拖车,没多久车子又能正常启动行驶,取消援救;第二次,发动时能够启动,而车子开出一段距离后,在行驶途中突然熄火且无法再启动!显示屏提示发动机故障!随后联系400拖车,拖回常州领克中心,时至6月9号现在,仍无法检测出问题。诉求:1、在网上搜索故障案例,上海领克,长沙领克,成都领克,阜阳领克,都出现过类似问题,新车无法启动,甚至行驶途中突然熄火,为何领克生产厂商没有重视该问题,又是否存在故意隐瞒、明知问题存在、没有解决,还进行销售的行为?2、行驶途中突然熄火属于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而经销商与厂方都无法确定问题所在!就算修理后也不能保证问题不出现。作为消费者,一辆买了4天的新车就出现这样的问题,后面根本不敢开,要求退车维权!

投诉回复

领克汽车厂家回复:6月11日收到客户的相关投诉,已安排相关人员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车辆情况,正在进行处理,后续反馈处理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