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天窗漏水要求尽快解决

  • 投诉编号:【280208】
  • 投诉时间: 2018-05-26 20:49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0 L 运动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07-17日购买新款新C180L运动版车一台,至2018年05-25日本人去取车时,进入驾驶室后,发现车门两边A住位置,无故渗水,车好好的停在那里,天窗,玻璃门锁全是封闭的,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头一次碰到这种情况,赶紧打电话联系了,奔驰道路救援,当天就拖到奔驰4S店了,第二天,我去了,当地的4S店反应情况,接待人员却和我说是保养的时候没有维护天窗,才导致渗水,我想说的是,我每次去保养也从来没有师傅和我说过要维护天窗,且每次去保养也没有帮我看过天窗,也没有帮我清理,最后的出来的结论是,天灾,让我自己承担维修费用,这个理由真的让我,难以接受,我车停那好好的,玻璃天窗,门锁都是密封锁好,离开的。怎么就无故渗水进去了,4S也不说我个人原因,也不说是质量问题,就说是天灾,认倒霉。我想说的是,难道每个车主车停在那里,车子无缘无故进水了,都是个人照成的吗,谁会无聊,把水往自己车里灌吗,这明显的就是推脱责任。本人请求媒体,机关和广大车主,告知,我该怎么维权。谢谢你们。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