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田欧曼车辆没有铭牌有二次喷漆现象

  • 投诉编号:【280031】
  • 投诉时间: 2018-05-25 23:48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欧曼
  • 投诉车型: 2008款 BJ4251SNFKB 牵引

投诉内容

在车辆未装配出厂铭牌,及合格证,购买车辆后,经销商给予的铭牌,没有车辆制造日期,怀疑为套牌车。详情如下:我们在四川省(成都二级网点)购买了一辆北京福田产的欧曼EST510,法斯特16挡牵引车,车辆上完户我们都没有现场看到车辆,直到5月18日上午10点到经销商处付尾款提车才看到车辆真身,当天中午开回家里,仔细看车发现车辆有大面积二次喷漆、未贴铭牌、大梁螺栓有动过的痕迹,当即给经销商联系了,第二天5月19日一早便把车辆开回经销商处,要求协商处理,对方以与4S店联系解决,要求5月21日一同前往4S店鉴定车辆,最后在4s店看过后,他们也出具了有关说明,确认车辆销售中存在刮花、左侧车门大面积二次喷漆,没有贴铭牌,合格证是出厂后一个月张贴等问题,但并未协商解决的态度,车辆当天又开回销售公司处至今福田总部400、4s店、二级销售公司均没有协调解决客户反映的这些问题。请车友们、专家们支招维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