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V3方向跑偏 左侧漏风 车漆开裂

  • 投诉编号:【279483】
  • 投诉时间: 2018-05-23 14:26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V3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自动 智能型

投诉内容

从17年开始汽车左前侧漏风,车速到了70就有呲呲声,第一次去店里检查说是密封条的事,因为没在那里保养,还不给换,打的厂家电话才同意给换的,换完了,还是漏风,检查一遍说是车前轮轴承坏了引起的,还换了个轴承,还漏风。因为有事就先开走了,第二次去时也是一通检查啊,试车啊,都听见漏风声了就是解决不了,最后解释就是外面的风噪声。我就纳闷了外面的风噪声你给我一通查,解决不了了用这个理由搪塞我了。最后说让去总店查问题,因为没有时间就没去,你再给我免费查,维修,我还耽误上班呢。最近有一天突然发现别前挡右侧上面的油漆开裂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到现在出过的小问题太多了,安全带拉不出来,前挡开裂,玻璃刮水条换过,油漆开裂,漏风,跑偏,伤心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