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歌诗图发动机气门室盖漏油

  • 投诉编号:【278634】
  • 投诉时间: 2018-05-19 17:46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歌诗图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L 豪华版

投诉内容

今天去本田4S店保养,检查发现发动机盖、挂档杆油封、右半轴油封漏油,问4s店是否可以保修,4s店说己过保不受理,我这车是2013年12月份购买的,不过很少使用,到目前为止才行驶了48400公里,后来我打了广本客服电话,也说已过保无法保修,我心里就是纳闷,我花了近30万买的车才行驶了不到五万公里,这车连发动机都漏油,而且还不主动协助客户处理,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这种问题,难道是我这部车这样的问题吗?网上搜索一下很多用户都存在发动机漏油问题,难道本田车的质量就这么差,希望广汽本田公司领导要高度重视质量,也希望能对我此车问题进妥善处理。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回访客户,已告知店的处理结果,由于已经过保了无法给予保修,客户不接受,认为是品质问题,已耐心并多次向客户解释保修政策以及检查结果,客户不接受,还是要求免费处理,已告知无法满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