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绅宝X55转向卡滞 车身抖动 灯组模块故障

  • 投诉编号:【277127】
  • 投诉时间: 2018-05-13 11:09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X5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CV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1.2016年11月,行驶1万公里左右,方向盘出现卡顿并有响声,前往富森骏宝售后,更换了方向管柱,问题解决。2.2017年2月,车在怠速情况下出现明显抖动,包括后视镜,方向盘,车门,车身,引擎盖和尾箱盖都明显抖动,前往富森骏宝售后,检查了故障码,自费做了一次大保养,故障仍未解决。3.2017年5月,同上问题再次前往售后,也未解决,并告知,问题不大,没事。(开车人都知道,只要是车抖,肯定不是什么好事。)4.2017年11月,方向盘再次出现卡顿,异响,和以前发生过的问题一样,并且车身抖动一直持续,并且雾灯开关失效,但是远光开关可以打开雾灯。期望富森骏宝售后,得知已经未与绅宝合作,于是询问客服,告知武汉市唯一一家售后,离我位置50公里,让我前往那进行维修。开车前往江夏售后点后,技师对车辆进行了试驾,我告知肯定是方向管柱的问题,之前出现过,换了就好了,技师不予理会,只是给我重新刷新了方向控制系统ECU,并对我说,车抖没办法,都是这样,雾灯今天没法弄,很忙,下次再来。我驱车50多公里,去了什么问题都没解决,后自己对车进行了试驾,检查方向盘还有无此情况,但是情况依然存在,技师过,开段时间,不行再来。我无语。5.2018年3月,一直存在的方向盘卡顿现象突然不见了,但是方向盘变的很重,没有电子助力的轻盈赶,并且方向盘在行驶过程中无论高速和低速,都有震动,震动感明显,就算高速公路很平坦的路面都会有震动。雾灯问题一依然没有解决,车身抖动问题也没有解决,方向盘问题也没有解决。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