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绅宝X55行驶中打方向异响启动困难

  • 投诉编号:【276146】
  • 投诉时间: 2018-05-08 13:46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X5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CV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该车购买6个月主驾升降器异响,之后更换过两次,现在升降器还是有故障-按向上升起,反而下降;在2016年底又出现转向卡滞现象,4S店说正常,后来多次去4S店升级程序,没有解决,后来换的转向管柱,问题解决,新车拆的乱七八糟,心痛呀,但是不知后续如何;现在又有打方向异响的问题,去4S店查过一次,没有查出来;春节前准备跑长途,检查车辆,发现油底壳漏油,不太严重,由于时间问题,没有维修。以上是之前投诉的,打方向异响问题没有解决,又出现新问题。打方向异响的问题到4S店后,简单处理后最近又出现异响。又去了4S店,也没有解决,就是查不出问题。最近又多次出现启动困难的情况,一键启动开关开启后,马达工作10秒钟都不能启动,担心损坏马达,停止后,继续发动,大约5-6秒后松开刹车的瞬间可以启动,但是不属于正常启动的状态,异常启动。去4S用电脑查,拆开各种零件检查都没有找到问题。关键是如果长途在外地无法启动,我该如何是好。并且4S店的师傅都不愿意接检查的车辆,没有实际的价值收入。我多次去4S店都不能解决问题,更换过火花塞,车一直在4S店保养。我也干过汽修,已我个人的经验,这个情况我认为和汽油泵有关,因为启动前通电的瞬间有时听不见汽油泵工作的嗡嗡声,但是不是每次都启动困难,这种偶发的故障在4S店时现场没有出现,就没法判断,但是很影响我使用,我还担心会引起其他问题。

投诉回复

北京汽车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