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离合器分泵漏油导致离合器片烧毁

  • 投诉编号:【274860】
  • 投诉时间: 2018-05-03 00:41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手动 两驱精英型 运动版

投诉内容

2015年4月份在河北沧州提的车,在武汉用车及保养,现在行驶50000公里。半年正常行驶一段时间之后,2016年,发现上坡无力,后来以为国产车是这样,也没管它,后来慢慢发现离合器抬起来不能完全抬起来,需用脚勾一下才能起来,而且离合器感觉很重,2017年有次小事故在4s店修车,和4s店说过,他们说车没问题?这事就这样过去。2018年4月30号回一趟老家,突然车子坏在路上了,离合器踩下去弹不回来了,档位挂不进去,幸亏不是坏在高速路上,连夜找拖车把车拖回武汉4s店,检查结果:操作不当导致离合器片烧坏,进而损坏离合器分泵和总泵等。4S店一直推卸责任说是因为离合器片坏了,过了保修期不给保修。经查询得知:离合器分泵漏油或者坏了,会让离合器一直处于分离状态,导致离合器片过热,最终被烧毁。这是在掩饰问题?维修方案:更换离合器4件套。先后致电哈弗4s店沟通,离合器质保已过期,那为什么在质保期内不给我修理呢?现在刚过质保期半个月左右就坏了,修理费用客户支付,合理吗?因保修期内的部件的损坏离合器烧坏而影响不予保修。为此,投诉哈弗h6离合器片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发动机与变速匹配设计不够科学,保修政策不合理,强烈要求召回处理,并借此平台问问哈弗:1.易损件的损坏导致其他部件损坏不予保修,按此逻辑哈弗是不是不需做任何保修了?因任何重大部件的损坏都可以因一个小小零件导致!2.按哈弗操作不当的说法,那哈弗是不是应该向国家申请哈弗专车驾驶证认定资格?3.哈弗的汽驾驶操作起步要不要半联动,倒车、堵车、跟车、坡起要不要半联动?4.哪个驾驶员会没事踩着半离合驾驶?不嫌累把开车当体育运动锻炼身体?为什么不问问自己生产的车有无问题?国产,让消费者、爱国者拿什么来拯救你?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针对车辆处理方案,服务商与客户协商达成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