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一键启动无法检测到车钥匙

  • 投诉编号:【274713】
  • 投诉时间: 2018-05-02 12:0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SI 自动 四驱 菁英版

投诉内容

2018年3月15日,第一次出现找不到钥匙的情况,前一晚停好好的停在车场的车就点不燃了,联系攀枝花上海大众4S店后,派人来现场处理,花费600元,修理人员说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这种情况发生;2018年4月(具体日期记不清了),早上起来开车去上班,到停车场后发现车辆息不了火,多方尝试无果后把车开到攀枝花上海大众4S店进行检修,经修理人员修理后成功息火,据修理人员称将车辆系统进行了重置;今天(2018年5月2日),开车去开会,完会后将车开到洗车店进行清洗,停好车后在等候区等待,洗车员工过来问我钥匙在哪里?再次出现找不到钥匙的情况。刚刚联系了4S店工作人员过来修理。请问,假如这种情况在荒郊野外或者其他急需用车的情况下发生,该怎么解决?请问,查找不到钥匙这种情况属于大众的技术缺陷还是用户使用不当?请问,我全家长期信赖的大众品质什么时候成了一个随时可能爆发的炸药桶?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