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发动机漏油多次维修修不好

  • 投诉编号:【273844】
  • 投诉时间: 2018-04-27 00:41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锐界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GTDi 四驱 尊锐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6年4月份在长安福特山西4S店购买2015款福特锐界2.0T尊锐型汽车1辆(车价33.98万,加1.5万安全科技包,优惠1800元,合计花费35.3万元),从2017年3月份开始发现发动机漏油,一直在山西福特4S店10多次维修无法修好(多次在福特工单系统不做记录,目前系统有6次维修记录)。已要求4S店换车,但4S店一步步设置障碍使的换车步步艰难,经过长时间沟通,在证据充分情况下4S店已经同意换车,但因为涉及到各种费用繁多,我一直催促尽快算出我还需要补交多少钱,但4S店一直推三阻四,不告知具体费用,在多次交涉中已明确新车按照现在价格计算的情况下,近期突然要将与我车原车相近配置的价格为31.98万的车要按照35.3万的价格计算。本来因质量问题还要额外算使用补偿就已不合理,4S店还进一步损害消费者利益,低价车高价卖(违反价格法中价格公平原则),这明显就是故意混淆视听,给消费者设套。我要求:一是按照现车价给我换车,并对多次维修不录入系统,逃避法律监管的行为转相关管理部门进行处罚。赔偿我因质量问题多次修车产生的损失,以及车上贴膜进行赔偿。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