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驭胜S330变速箱减震器和方向盘异响

  • 投诉编号:【268467】
  • 投诉时间: 2018-04-06 09:03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驭胜S33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GTDi 自动 两驱 时尚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6年12月16号买的,然后2017年1月几号上的户,到目前为止,左旗经销商那里因为小毛病跑了四五趟,300公里外的银川4s店目前为止跑了六趟,说白了就处理了个倒车影像黑屏,再一个问题都没处理掉。目前为止,我的车有如下毛病:1、变速箱异响;2、车窗异响;3、中控异响;4、减震器有问题导致打方向有异响;5、门锁松动导致异响;6、有时候打着火;7、雨刷器异响。我的车就只是上下班开,土路没下过,大坑没跳过,台子也没跳过,到目前为止,一年零三个月,用了四根减震器。最后一次换减震器就是上周日,4s给我换了个减震器把我车上的半轴给拉托了。昨天早晨就开始漏油,但是着急上班没看到,然后中午上班呢车往后一倒看见两摊油,然后又换了个位置停下,那会已经不敢开了,刚换了个位置停下又漏了一滩,那会以为是保养换机油了,哪没弄好漏的机油,然后我就给4s打电话了,晚上他们过来找了个修理厂把车升起来,护板拆掉才发现是半轴拉出来了,流的那是变速箱的油,变速箱本来就有异响,跑了六趟都没给我解决,现在半轴拉出来变速箱的油已经全部流完了,然后4s的人就说把车拖回银川4s店又是检查又是打报告,我们拦住没让拖,因为我现在觉的车有严重的质量问题,因为正常的车不可能一年用4根减震,而且每次都是左边的出问题,还有变速箱异响,2000公里以后就开始异响,一直到现在。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宁夏顺铃维修站已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