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驭胜S330发动机SVS故障灯常亮

  • 投诉编号:【254914】
  • 投诉时间: 2018-02-25 10:23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驭胜S33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GTDi 自动 两驱 尊贵版

投诉内容

:佟华,手机号13314147774.。我是第一批江铃驭胜S330车主,也是第一批升级变速箱逻辑的车主,这个月加了两次200元95号最近车仪表上SvS发动机故障灯时而亮,灯亮时候车在行驶中动力全部丢失,突然发动机转数不升,档位不升。车只能顺着惯性慢慢滑行路边。以前加92号油,灯亮听服务站人员说油标号不够,这都加两次95号中石油的油了,还是这样,在以前出现此事故灯亮维修工给我消码时看到,好像是说节气门温度压力过高,最大的毛病就是SVS故障码,几乎一个月,出现6天N次,附带截屏上图,一年来,这车开的担心又害怕每次去当地服务站只给消除故障码,没有实际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沈阳泰和维修站已协调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