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起步时车身异常抖动

  • 投诉编号:【268378】
  • 投诉时间: 2018-04-05 17:41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自动 风尚型 智行版 两厢

投诉内容

2018年3月中旬开始感觉车子起步时加油门出现抖动,以为是车子的节气门堵塞,然后车子也快到15000公里了,需要保养,我就联系了武汉江城威汉福特4S点,预约保养业务及提出车子起步出现明显抖动,让4S店给我备注处理抖动问题,我和现场工作人员也提出车子抖动问题,最后保养完了(车间的修车人员也说我车子起步抖动),我就去找了接待人员,反映了起步抖动问题。他告诉我福特这款车都是这样的,那我就反问他我当时购买的时候没有这种问题,而现在出现了这么明显的抖动,他说不信我可以去试试别人的车,并安排了试车人员和我一起试我的车和别人的车,起步时明显不一样感觉。试车人员又说别人的车才1000多公里肯定不一样,那我说你找一个15000公里的或25000的车子我在和你一起试,试车人员说我去哪找去。他说给我上报公司,最后给我看了一个文件说我的车没有问题就把我打发了。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