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荣光小卡变速箱异响严重

  • 投诉编号:【267527】
  • 投诉时间: 2018-04-02 19:2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荣光小卡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双排

投诉内容

没买几个月就出现挂倒挡打齿的问题,加大油门油门不回位,之前都没在意是不是买车回来就有,因为在磨合期没加过大油门,挂挡也是偶然才会有。现在基本停车挂倒挡都会有打齿的问题出现,油门不回位一直存在。这个问题是别人开我车的时候跟我说我才发现的,我开车不像他们那么油门很大。之前一直开长安,后来听人说五菱好,就换了五菱的。可是我那辆2十多万公里的长安都不存在的问题这车缺有。倒个车很烦,经常都会打齿。今天去4S店,开始好好说,他们一直说是正常,你得踩下离合两秒再挂。服了,这是设计缺陷吗?为什么要等两秒?可是我等了两秒还是会出现这个问题啊。后来一直咬着说没问题不不帮处理,之后我就声音有些大的在跟他们理论,正常会有那种声音?吵了很久,他们经理还是什么人才答应抬变速器。可是抬下来说什么压盘烧了不保修。我说不怕,不保修我自己掏钱。问题是我开几十万公里都没烧过离合片,你跟我说这车离合烧?拆下来,离合压盘什么都是正常的,却要更换离合压盘,说离合片不保修。我说用原来的,本来就是好的。出现问题的地方却不去拆开检测。装上去,试了。在那儿是没出现了,因为他把离合调的太高了。后来开回家来,我停着挂,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打五菱客服,真的不能再去这家服务站处理这个问题了,那态度绝壁了,换个人得跟他们打起来。我有录下来当时的一些对话以及照片,就是为了防止他们耍赖的。地址:云南省红河州蒙自市红河大道与北京路交叉口处(五菱4S店)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