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50发动机内流入防冻液螺丝变形

  • 投诉编号:【265904】
  • 投诉时间: 2018-03-28 15:2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5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豪华天窗版

投诉内容

因为漏冷却液,3月24日去4S店更换发动机垫圈,维修师傅将发动机拆开后发动机缸里面全是冷冻液(图3红色的),问师傅怎么回事,师傅说冷却液漏进去了,我问有没有问题,师傅未做任何回答!在更换密封圈时,师傅进行紧固作业时,螺丝一拧就断了,然后师傅将其它螺丝全取出来了,发现螺丝全变形了,中间细,两头粗(图1,2),问师傅为什么出现这个问题,师傅告知螺丝质量问题,师傅在拆卸发动机时,发现发动机与变速箱链接处漏油,我问师傅为什么会漏油,被告知密封坏了,需跟换。后我致电上汽售后投诉发生的这些问题,上汽不管不问,一个回答,坏哪修哪!这我也认了,让上汽维修后出具一个发动机检测报告,上汽说提供不了!上汽处理消费者问题时就这样,不管不问,投诉了都没有用,希望想买荣威车的车主都看下,没买的不要买了,买了的自己车遇到的问题及时投诉,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我每天都打上汽投诉电话,上汽不管不问!4S店也不管,希望315能管下,希望相关政府部门能出面管下!实际调查下我放映的问题还是真的!有图片为证,希望懂车的用户出来评论评论!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