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经销商使用非原厂导航

  • 投诉编号:【265350】
  • 投诉时间: 2018-03-26 17:0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自动 GTDi180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5年3月在芜湖4S店购车,店内销售说车架不优惠,另加6千可以加装原厂中控导航,最后还价申请又优惠了2千元,需要另付4200元加装原厂导航。3月25日提车,店内告知加装的原厂导航没货,打个欠条给我,到货通知过来加装,随后过了半个月通知去4S店加装,使用了此款所谓的“原厂导航”没多久出问题,随后4S店重新更换了一台,2016年7月又出了质量问题,8月又重新更换了一台另一种样式的“原厂导航”,这次换的样式更像原厂的了,当时就生疑是不是真正的福特原厂导航,原厂的质量有这么差么?4S店说肯定是原厂的,另承诺自更换后重新质保2年,直到今年3月份,陆陆续续问题不断,3月24日进店保养让装潢部解决并处理此问题(装潢部人员已跟换),4S店装潢部主管拆开导航设备开始一家一家询问芜湖本地某品牌的导航代理商,确认是哪家品牌的,确认其无果,并告诉我这不是原厂的导航(有录像音频),接着让装潢部主管找4S店领导出来给个说法,一个领导都不出面,怪不得购车时只有购车发票,另加装的原厂导航没有任何正规发票,纯属欺诈消费者,现必须退还加装费用并赔偿。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已安排工作人员跟进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