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召回方案不合理要求更换刹车泵

  • 投诉编号:【263066】
  • 投诉时间: 2018-03-19 13:23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轩逸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XV CVT 尊享版

投诉内容

东风日产召回公告显示,由于东风日产部分车型制动总泵油封表面润滑不足,可能会发生翻转现象造成密封不良,导致制动总泵漏油并引起制动系统故障灯报警。如继续使用,极端情况下会因制动液泄漏严重导致制动力不足,造成制动距离变长,存在安全隐患。处理方案:免费为涉及车辆的制动总泵加注专用硅油,防止因摩擦造成油封翻转”据专业人士介绍,硅油具有卓越的耐热性、电绝缘性、耐候性、疏水性、生理惰性和较小的表面张力,此外还具有低的粘温系数、较高的抗压缩性等优点,具备较强的稳定性;但其对摩擦副的润滑性欠佳,且长时间使用,硅油易因泄漏、溶解、吸湿等情况而失效。“加注硅油”的措施不能长期有效解决问题。要求:跟换为改进后的零件。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