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车身抖动严重 4S店乱收费

  • 投诉编号:【259038】
  • 投诉时间: 2018-03-09 14:5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CVT 致享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问题出现在2016年,当时没过保修期,因当时去4s店处理,问题一直没得到解决,当时回复我的是车状态就这样搞不定,后来在2017年我因工作忙没管车的问题,在2017年回家过年跑高速时发现问题变严重,当时立马打电话去奇瑞,后来通知年后检查,从老家回深圳前我车有做过四轮定位和动平衡,当回深圳后第一时间开车去深圳东富,在确定故障位置前,我有告知我回深圳前做过四轮定位和动平衡,结果一开始怀疑是我车的前减振有问题,便换了对新的,结果故障依旧,说明不是减振问题,现在4s客服又讲是左机脚问题,现在去4s路上,不知是否搞好,我向奇瑞打电话问相关费用时告知要我自己全部负责,对此我本人对奇瑞处理态度相当不满意,因为我报故障在2016年,当时也跑4s无数次,(详见我之前的投诉)结果说处理不了是正常状态,后来因工作忙没处理,结果现在说我时间太长过保了,这不是耍无赖么。另外4s在怀疑并排除问题所产生的费用理因自己承担,为什么要让我们消费者买单,如果是这样,不如把车全拆完,这样产生的费用不是更多。所以再次投诉。故障现象详见之前投诉。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深圳东富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站处理,目前问题已解决。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