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H330行驶时前悬挂胶垫有严重的异响

  • 投诉编号:【258384】
  • 投诉时间: 2018-03-07 21:30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H330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前悬挂路有一点点不平整就嘎吱嘎吱响,有去过售后,只是拆下来涂了一点黄油,过几天还是响,没有解决方案,开车的时候坐在车里噪音非常大,车辆发动机铭牌没有,油换气的时候车突突得很严重,说是一年之内免费给安装燃气加热块,但是买车后找过售后说不用安装,车的线束显示出厂日期2015年三月,燃气气罐检验合格证是2014年五月。厂家解释以气罐为出厂日期,4S坚决说车是2016年五月生产,故障灯常亮,涉嫌欺诈销售。望解决。故障灯从2016年12月一直到2018年3月8号一直常亮,去售后消除故障后能有几天不亮的 其余时间一直常亮,售后给出的答案是燃气混合车就这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