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中华 > 华晨中华 > 中华H330 > 口碑
  • 平均分:
  • 3.0 (基于7个点评)
  • 紧凑型车口碑排行: 294
  • 5分1个
  • 4分1个
  • 3分3个
  • 2分1个
  • 1分1个

jingzhjby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7)

郭达斯坦森

品牌:中华
车系:中华H330
车型:2013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3.0

330自我体验结果

  • 优点

    同等价位下,性价比很高。操纵性挺好。前脸相当给力。

  • 缺点

    屁股收缩太快太多,与前脸的大气相比给人骂娘的冲动。1.5T加速超车明显柔。发动机油管有渗油情况,我的左后方减震异响,以上发现网络其它人有相同遭遇,4S店服务一般。

  • 总结

    国产质量让人对支撑国货很有心有余力不足感。国产不要让国人丢脸啊

  • 2017-06-12 11:08

missyou

品牌:中华
车系:中华H330
车型:2013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2.0

车刚做2包,就出问题,有时油门给不上油,

  • 优点

    动力还可以。

  • 缺点

    底盘低,不好挂档,遭音大。

  • 总结

    我买后悔了,车没有后防撞梁,我被长安车追尾,我尾部变形了,长安车没有好大问题。

  • 2016-11-10 08:49

肉味儿

品牌:中华
车系:中华H330
车型:2013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4.0

性价比高 同事都说买得值

  • 优点

    我喜欢方向盘,样式挺好看。还有前脸,前脸也不错,听说小白是意大利风格的外型。空间,空间也不错,一般的人坐上挺宽敞的,那要是坐个大胖子,就算是大卡车那也挤。后背箱,后备箱超大,我感觉比二十多万的车都大,我现在已经过了首保了,以前没劲,我感觉现在比以前有劲了,我还没有拉高速呢,我估计拉完会更有劲。还有钢炮似得仪表盘,我也挺喜欢,我买的是白色的,看起来大气,我媳妇也喜欢。同事都说我这车买的特别特别的值。

  • 缺点

    就是有时候上坡路不是太好走的时候,需要降到一档,但是很难挂上,必须的把车停住才可以挂上,关键是挂二档上不去,我说的是我们这里陡坡,也许是我操作不当。还有就是这个刹车有异响,好像是所有车的通病吧,但是不影响制动效果。仪表盘上不显示平均油耗,这个我很难估摸油耗,其实这个也不是最不满意只是想吐槽一下。还有扶手箱太短了,不够大,总体来说还行没有什么大毛病,有可能时间太短还没有发现。

  • 总结

    性价比极高,这个价位,买到这样配置的车,我感觉挺值的,不管是外观车型,还有空间,动力都挺好,中控台也不错,尤其是那个后备箱在中间的中控台上,我感觉挺好,个人感觉。我一直记得4S上的标语,他是这么写的“开中华汽车,享宝马品质”,就说这么多了,这也是我这几个月的用车感受。

  • 2016-09-01 13:35

黄鹤

品牌:中华
车系:中华H330
车型:2013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5.0

非常喜欢大爱H330

  • 优点

    外形非常好看,我的是黑色,非常大气,外观设计非常给力。很容易上手,离合轻轻松松的就能连上,油门给点就有。

  • 缺点

    现在还有没有遥控器的车吗?内饰如果是黑色的就更好了。

  • 总结

    本人的第一辆车!非常喜欢H330。当时选车的时候也是看了好多的车。首先是号称省油的日系车像雨燕,菱悦,骐达等,油耗是6个半左右,但最后都是因为车皮太薄安全性差而放弃。

  • 2016-03-29 12:35

丢不下的是回忆

品牌:中华
车系:中华H330
车型:2013款 1.5L 自动 豪华型

1.0

中华汽车伤不起

  • 优点

    唯一优点就是后备箱够深

  • 缺点

    动力,小马拉大车,全车上下毛病一堆,买车不到一个月音响不通电去4s店查两次查不出毛病,开了半年开始车的升降器开始坏4个门坏3,点火线圈烧2,空调不制冷去修说漏氟,问哪漏的不知道,修完空调赶上下雨天外面下大雨车内副驾驶位置下小雨,又跑两次才修好,后备箱弹性十足,不吃饱饭想盖上没门,遥控器失灵,修完升降器这又过大半年又坏了找厂家说已经出保修了,遥控器也又出毛病了,大冬天的热车,钥匙再车里关门除雪自己锁车外面了。

  • 总结

    这车卖的伤不起啊,再给我一次机会,打死都不买这车

  • 2015-03-20 22:31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