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Q5车辆正常行驶发生断轴事故

  • 投诉编号:【257776】
  • 投诉时间: 2018-03-06 12:1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
  • 投诉车型: 2015款 40 TFSI 进取型 5座

投诉内容

2017年6月4日,车辆在西藏拉萨因为交通事故碰撞,后车辆于6月17日施救到成都华星名仕奥迪事故定损维修,定损维修了10万余元,(右前悬架系统、右前半轴、前桥、方向机等),在7月1日车辆维修交付使用,后期车辆一直在城市道路使用,在17年10月份发现车辆右前轮异响,因用车地无奥迪售后,在联系该4S后,4S让到当地修理厂检查,检查过后修理厂推断为右前轮轴头问题,建议更换,且发现右前半轴漏油,建议我到4S索赔2017年12月因到成都办事,将车开到4S索赔,并阐述右前轮异响,在该4S多次检查声称确定右前轮响声为刹车盘声音,2给予索赔右前半轴防尘套。索赔过后车辆回当地正常使用,在2018年2月25日晚,车辆正常行驶到小区后,再次启动挂挡时车辆传来异常响声,声音非常大,在电话联系该4S售后人员,售后人员让我开到修理厂去检查,鉴于车辆响声十分大,不敢贸然动车,在联系当地修理厂后将车用拖车拖到修理厂检查,修理厂检查过后发现半轴短轴,且右前下悬臂材质跟左前下悬臂的材质和形状均不一样,联系4S后,4S最开始称未动过我车子的半轴,没有更换过,在我举证保险公司定损材料有半轴换件且旧件保险公司已回收,4S维修结算单也有半轴换件等证据后4S在事发后第三日才承认半轴换过,现在4S已安排人员发货过来维修,拆解过后发现很多配件的材料跟原厂材料区别很大,初步怀疑4S使用伪劣商品。此次投诉该4S使用假冒伪劣材料,涉嫌消费欺诈,维修技术太差,维修车辆为安全隐患车辆。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最终为用户免费更换了半轴、制动盘、车轮轴承、车轮轴承壳体、车轮钢圈、下导向弯臂。客户表示满意,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