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7大灯进水严重影响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254405】
  • 投诉时间: 2018-02-22 19:50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7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L CVT 耀领版

投诉内容

我们第一辆车是奇瑞,总体来说质量还是不错的。于是,在2017年2月在徐州4S店以旧车换新车瑞虎7。开了不到一年,发现大灯进水,然后按程序给我们更换了,开了不到一个月,左侧大灯情况有所缓解,只是略微有些雾,右侧进水比之前更严重,同时灯罩里有污水的情况。于是,我们于2018年2月21日下午到达4s店检查,并由两名工作人员现场拍照留存。但是,当我们询问解决问题的方案时,他们要求我们打开发动机盖晾一个小时,看结果,要是还有就要继续开灯一个小时,看水能不能干。这种解决方案我们实在没法接受,一盆水放火上烤也就干了,我们要求的是如何解决大灯进水的问题,而不是如何把进水后的大灯开大灯烤干。问了无数的客服和机修人员,有的客服跟我说因为同一辆车,左右大灯位置不一样,所以有差异,有温差。这是多么牵强的理由!无法接受!机修人员却告诉我,因为车灯内外温差大,所以内部会有水。本人也是学过物理的,如果没有含有水分的水蒸气进入,即使再大的温差都不会有水珠产生,更不用说水多的都挂壁,一道一道的水痕。我们就想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毕竟也换过一次了,换的还不如之前的,真的太浪费时间了。平时还要上班,他们的营业时间也是我们的上班时间,我们实在没有精力去跟他们交涉,去一次也挺远的,还要请假,而且去了还不一定能给我们答复。我们真的是相信奇瑞,相信它的质量才去再一次的购买,可是发生了这样的问题,奇瑞也不给我们一个好的解决方案。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面临保修到期的问题,如果大灯依旧出现这些问题,我们只能哑巴吃黄连,自费维修。同时,在你们网站也看了很多瑞虎7大灯进水的案例,我们的力量毕竟是弱小的,我们希望你们能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由衷的感谢!照片不知为什么上传不了,如有需要请告知我。谢谢!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徐州瑞彩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