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汽幻速H3发动机中缸变形 未提供备用车

  • 投诉编号:【250361】
  • 投诉时间: 2018-02-02 08:43
  • 投诉品牌: 北汽银翔
  • 投诉车系: 幻速H3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我也车于2017年12月11日来到北汽幻速4s店修理在保车辆,汽车于2018年1月30日修理好车辆,共计时间长达50天,但是北汽幻速公司不提供三包法和保修手册所说的,修理超过5天,提供交通补偿费,望车质网帮讨回公道,如若不行,必当通过法律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投诉回复

北汽银翔厂家回复:经过调查;1.客户更换的发动机属于特制配件,需要对发动机号和向国家报批相关手续,不在三包法规定超5天需要提供车辆和补偿(交通补偿)范围内;2.客户前期发动机缸体开裂,服务站给予订购更换,在缸体到达时,但是客户强制要求更换发动机总成,服务站把缸体重新邮寄会公司后,再次订购客户需求备件,开会发运和备件制作,导致时间加长。故不能给予客户交通补偿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