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拉手刹无法解除希望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249235】
  • 投诉时间: 2018-01-29 22:42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昂科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手动 两驱都市进取型 5座

投诉内容

2017年入冬以来,天气温度在0摄氏度以下后,反复出现手刹冻死的情况。例如:晚间停车拉好手刹后,次日早晨手刹冻死,不能放下手刹造成无法行驶。晚间如不拉手刹的情况下,次日早晨则手刹冻死无法上拉。其次还出现正常行驶过程中(天冷时),手刹突然自己冻死,在没有踩刹车、没有拉手刹,没有松油门的情况下,车速逐渐变慢直至停止,并且由于手刹冻死造成无法继续行驶,及其严重的影响行驶安全!如果出现在行驶速度快,来不及反应时手刹突然自己冻死,而造成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购车不足三年,2015、2016两年冬季都没有出现此类问题!而且车辆使用的气候环境没有发生较大变化,我在河北邯郸,冬日最低气温也就零下十度的样子,按照今年这辆车的手刹问题,难道这车到东北、新疆等地就不能开只能贡起来了?!自购车起就一直在4s店保养,这次手刹冻死故障分别到当地两家4s店都说无法解决,只是将手刹回位簧附近的结构进行润滑、除湿处理,处理完后根本不起作用!改冻死还是会冻死!购车两年有余,已经更换过节温器,除此以外还有鼓风机异响、车辆左侧喇叭不能正常发生等等一系列小毛病!但是此次手刹冻死故障让我对别克车辆的品质彻底绝望!严重威胁正常行驶安全,而且不能做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希望给予足够重视并给出及时合理的解决措施!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