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前后悬挂右侧车门异响

  • 投诉编号:【248563】
  • 投诉时间: 2018-01-28 10:13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领潮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17款手潮版的9月份生产的车,一开始半个月左右行驶很安静,车辆情况挺好的。同事一直说买合资车当时特别相信奇瑞,因为我之前做过三年的汽车销售工作对奇瑞挺有信心的,随后在11月11号就直接提车了。没想到半个月后就开始右侧中控异响,随后没两天右侧前悬挂就咕咚咕咚异响当时还以为车坏掉了,然后到秦皇岛恒丰4s店去修,当时4s店师傅带我到土路试车能够听到声音,但是后来用手机录音却不明显,然后老师傅说录音不清楚让我就当作4,5万的车开吧!反正3年呢怕啥啊?然后我就回来了。其实心里挺生气的这比我们当时做汽车服务的时候可差多了。回来之后右后悬挂开始异响,和前悬挂轮着响。我家里距我上班的地方有8公里的水泥路每天一经过的时候车就跟散架了一样,没有一点减震效果,悬挂响车门响中控响,天啊,真想把车开到河里面算了,这还叫车吗?那时还不到两千公里啊!真是头疼希望奇瑞更换质量好的前后悬挂,处理好异响问题。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秦皇岛恒丰伟业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