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转向车门异响 压缩机异响

  • 投诉编号:【247058】
  • 投诉时间: 2018-01-24 08:3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CVT 致尚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16年12月份购买的2016款艾瑞泽七自动致尚版,自从首保之后出现了一系列的质量问题:1.发现油耗偏高(表现油耗9.7;实际油耗12;与车辆标识上面的燃油消耗表严重不符,加200块钱油只能跑250公里,每公里8毛)2.首保过后就发现转向盘异响,(缓慢行驶或行走在凹凸不平的路上会吱吱吱的响)曾经在4s更换过转向助力器油管,但未能解决转向异响的问题,先后又多次到四s店检测,也没检出什么问题来,前段时间又去检查说是转向中心轴的问题,已经申请更换转向中心轴,不知道是不是能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有待于考证。3.行驶1万公里左右,开始四门异响(在凹凸不平的路上缓慢行驶的时候,会咋咋咋的响,胶条摩擦门的声音)已经更换四门防水胶条,还是多多少少会响,但是没有以前那么明显,问题没有得到彻底解决。4.空调泵异响(空调介入的声音非常明显),已经更换空调泵,异响得到解决5.左右前轮刹车盘起槽,已经更换前轮刹车盘暂时未发现起槽,问题暂时得到解决。6.尾气汽油味重,已经更换油水分离器(碳罐)但是现在感觉还是气味有点重,未能彻底解决。到现在为止用车1年1个月,转向异响还未解决,油耗严重偏高未能解决,来来回回跑四s店七八趟,弄的我是苦不堪言,本来想买台车代步上下班的,让自己轻松一点,来来回回的折腾完全打乱了我的生活,我不是奇瑞黑,一直是国货的爱好者,但是奇瑞如此的质量,让我在使用产品中,非但体验不到产品的舒适性,反而让我的心情非常糟糕,非常差的驾驶体验,希望奇瑞的时候能够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惠州辉达河源分公司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