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刹车盘异常磨损非常严重

  • 投诉编号:【245506】
  • 投诉时间: 2018-01-18 10:1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7款 230TSI 双离合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车子开了110公里就发现刹车盘磨损非常严重,大众质量让人担心,要求更换全新刹车盘,朋友圈车友群汽车之家车质网同步公开!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1月15日,客户听信非授权经销商工作人员鉴定,认为车辆刹车碟有凹槽,属质量问题后,在未到店检测的情况下进行了恶意投诉,我司获知情况后第一时间邀请客户到店进行车辆检测以确认车辆情况,16号客户到店,我司第一时间安排检测后发现车辆刹车碟并无故障,客户所描述的凹槽是新车刹车片粉末残留在刹车碟上所致,并非刹车碟产品质量问题,但客户已经主观坚信刹车碟有故障,完全不认可我司的技术检测结果,再次恶意投诉。同时,现场也提出为客户清理刹车碟上的残留粉末,但客户依然不予认可,坚持刹车碟一定有故障,实属无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