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变速箱换挡顿挫异响

  • 投诉编号:【243935】
  • 投诉时间: 2018-01-12 10:2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柯迪亚克
  • 投诉车型: 2017款 TSI330 两驱 舒适版 5座

投诉内容

自新车后到现在这车变速箱一直在响,而且越来越严重,1600转以下升挡2—3挡有咔声,很大!降挡5、4—3在20迈车时降挡,咔一声很大!50迈4挡以下,松油门卡拉响强烈顿挫,踩刹车卡拉,再踩油门继续卡拉强烈顿挫!左转加油门哗啦哗啦!右转比左转声音小点儿!倒挡踩油门卡拉!开车时每次听到这样的声音,致使我心情烦躁易怒,无数次险发生交通事故!买车到现在7个月我无数次找到4s店,4s店无数次回复正常说DSG都这样,好吧,我去试了途观L、迈腾,途观L会有小音量异响绝对比我的车音量小的小的小!迈腾无异常!告知4s店,4s店回复你这是个例,还没有收到过其他科迪亚克车主反馈有此类问题!要求更换变速箱总成,石沉大海,要求根据网络论坛里车友的解决方案,4s店说这不是官方解决方案,不予处理!事至如今,嘴脸显现无遗,颠倒黑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通过DSG问题、速腾补丁问题及最近的途观L科迪亚克隐瞒消费者换装2.0发动机,消费者已经看清了大众的奸商嘴脸!它们不会顾及消费者的真实感受只在乎自己的利润!我已失去了对大众的信任,望车质网将此类情况上达有关政府部门处理!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经检查判断,车辆情况正常;我司处理人员已联系客户沟通,客户未能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