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变速箱异响 离合器沉重 车身多处生锈

  • 投诉编号:【243882】
  • 投诉时间: 2018-01-12 07:16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手动 两驱 精英型 升级版

投诉内容

2014年就投诉变速器有响声、离合器重,在4S店检查说是正常现象,H6的通病,因为我们不懂,最近车也来也不好开了去4S店检查很久,换了离合器三件套后变速器响声都没有了,新车不到一年基本上每次去保养都说发动机、变速器有响声、离合器重一二档不好挂,昨天换了以上的几个问题基本解决,换时候才看到变速器跟发动机连在一起得,所以每次投诉都跟离合器有关。但以过质保自費小两千,但问题应该是以前质保內就有的,还有就是我买车的时候说的发动机变速器质保5年15万公里,4s店说了已经出质保了,投诉这种情况也算出质保?4s店可查保养询问记录、车质网投诉记录。车身生锈一直没有解决的,原来投诉位置少了油箱盖,多了发动机盖。车身生锈一直没有解决跟本问题,4s店处理是没有找到生锈原因。投诉这种生锈情况没有跟本解决、车质网投诉记录。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预约客户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