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绅宝X35低温时电瓶漏电导致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43689】
  • 投诉时间: 2018-01-11 10:39
  • 投诉品牌: 北京汽车
  • 投诉车系: 绅宝X3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元旦从北京回老家张家口坝上尚义县,低温-20度环境下放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打不着火了,电瓶亏电打火只有哒哒声,找人帮忙搭火着车,回到北京以后去4s店做检测说没问题发电什么的都正常,而且店内工作人员告诉我电瓶只质保一年过了就得自己花钱换,回来我特意又去跑了一个多小时充电,回到公司放置一星期特意把所有的用电设备全部拔掉现在又出现打不着火的问题了,试问这不是车质量问题吗?质保一年我们就的还那么是不意味着每年更换一次电瓶?这种情况不是极个别的网上和车友会都有人反应北方严寒地区尤为明显,个人认为这不是电瓶问题是车质量问题根本就没有做严寒测试就上市,这对我们消费者来说属于欺诈,希望有关部门帮忙解决此事!再次呼吁有这样问题的车主积极参与投诉发言让相关部门给我们解决此事!

投诉回复

绅宝厂家回复:您反映的问题随后将有专人与您联系并处理,感谢您对北京汽车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