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3x发动机无法启动4S店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242947】
  • 投诉时间: 2018-01-08 12:09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3x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手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奇瑞新车2017年12月29号刚三个月整,行驶途中车不启动了。打电话给上海浦东奇瑞4S店拖去修理,当天店里维修人员检查油未查出问题,又用仪器未排查出原因,后人工排查说线路板烧坏需要更换线路板,故店里没有现成线路板需要订购说1月3号才能购买要到6号才能修好提车,然后我就回到奉贤区。到了5号打电话给浦东奇瑞鸿翎4s店确认6号我要去提车,但服务人员说线路板才到还要排单按顺序修理,要到7号才能修好。7号下午1点我又打电话给浦东奇瑞鸿翎4s店说要提车,服务人员告诉我车未修好,换了线路板车还是未能启动,还在排查原因中。已耽误我10天时间。今天8号4S店打电话叫我去店里,到店之后告诉我车油有问题,并且把油倒出来一半是水一半是油。但是12月29号拖到店里检查第一项排除了油有问题,而且我也在现场看着。4S店里经理告诉我后续维修需要我自己承担费用,我没有同意。现我投诉奇瑞汽车,要求更换新车。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上海鸿翎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