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双离合变速箱严重漏油

  • 投诉编号:【242909】
  • 投诉时间: 2018-01-08 10:2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T5 智逸版 5座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8月份在成都4S店购买沃尔沃Xc60智逸版(进口),行驶里程53880公里,2018年1月5日在成都做基础保养时,发现变速箱前油封漏油。4S店说要更换油封,价格8000——9000元左右,本人通过网上查询此车型变速箱是福特公司生产的一直存在很多质量问题的双离合变速箱,现在变速箱漏油是由于此车型本身的变速箱质量缺陷问题引起的,现在刚刚出保几个月,行驶里程也才6万公里都不到就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鉴于沃尔沃此款车型变速箱出现的严重质量问题,存在巨大的安全隐患,与沃尔沃宣传的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品质严重不符,本人申请维权:请沃尔沃中国公司免费为此车更换变速箱解决因车子本身质量缺陷出现的漏油问题,免费为此车的变速箱和发动机延长保质期10年或20万公里,期间如再出现关于变速箱和发动机的质量问题,或有此问题引致的安全问题,沃尔沃中国公司承担一切责任和费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