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变速箱顿挫倒车无力天窗漏水

  • 投诉编号:【238189】
  • 投诉时间: 2017-12-17 13:31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DCT T5智雅版

投诉内容

仰慕沃尔沃的安全,本人在2012年3月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沃尔沃,提车后对爱车百般呵护.炫耀 。对烧机油的奥迪.宝马嗤之以鼻,然而好景不长,一次坡上倒车造成了一次小事故,因为倒车无力,稍加油门突然闯车。为此我赔了200元。不过沃尔沃脸皮也厚,我倒毫发无损,为此事我致电沃尔沃经理反映了情况,希望他来调取监控。在后来使用中又出现了失速,等不良情况,一直延续至今一直不能解决,去4s多次检测告诉我是正常,显示屏抖动,更换线束无数次,前半轴维修多次后更换,车标掉落,保险扣更换,天窗漏水等等情况就不说了,我怀疑沃尔沃买给我的是特种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