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质量投诉 > 正文

吉利帝豪GS订金不退希望尽快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241891】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帝豪GS
  • 投诉车型: 2017款 1.3T 智联型 运动版
  • 投诉时间: 2018-01-03 14:06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12月31日下午到南昌厚普吉利4s店看车,看中的是吉利帝豪GS,准备询问价格考虑是否购买,期间与销售顾问闵某和他们的展厅主管就价格问题一直谈判,后面他们把我身份证拿走,说是去向领导申请价格,回来后拒不退还身份证,说一定要交5000订金,我说需要回去和家人商量再下订,毕竟十多万的东西,不是买菜,他们却坚持要订金,不然不给退还身份证,僵持不下,然后他们主管承诺,让我先交5000订金,如果不买,订金可以退还。第二天我去他们店里要求退还订金,他们却百般阻挠,各种理由推脱,耗了一个上午,然后他们说周三(2018年1月3日)去他们店里,给我办理退款手续,并退还订金,然后今天(3号)打电话给那个闵姓销售顾问,却又出尔反尔,说订金不给退,难道吉利就是这种信用吗?随意欺骗消费者?靠这种强买强卖的手段吉利公司能长远发展?我们都是赚的血汗钱,赚5000块钱不容易,希望厂家能及时给予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2000 字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