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换挡顿挫

  • 投诉编号:【241861】
  • 投诉时间: 2018-01-03 12:03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0T G-DC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16年1月1日提的车,1.3t双离合自动豪华版、绍兴广汽传祺店买的车、上路14.5万元,上下班代步用工作地方很近目前行驶1.65万公里,出现过几次漏电车子启动不了、16年6月份无意发现发动机下面有油渍而且很多、去萧山这边的4S店修理、由于是新店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不清楚到底是漏油还是做保养的时候螺丝没有拧紧导致、所以给发动机清洗一下、过段时间又发现漏油去做了拆封打胶处理、(注明一下买车的时候萧山还没有4S店,后来才开了两家,)车子顿挫感很强,现在又发现车门处有生锈现象,后备箱支撑杆全部生锈,刚刚两年的车这样的质量让我们消费者很心痛、试问广汽传祺打着为亲人做好车的口号、做质量这么差车怎么对的起你的顾客你的亲人。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广汽传祺汽车,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协调当地销售店与您核实处理,您同时也可拨打广汽传祺客服专线:400-813-6666,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