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车身共振维修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241137】
  • 投诉时间: 2017-12-30 13:0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6款 300TSI 自动 四驱 风尚视野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6年6月3日在苏州买的大众途观四驱风尚视野版,提车当天就发现有共振现象,一开始还不严重,后来越来越严重(转速在1450转至1650转区间,车内出现特别响的嗡嗡共振声),大概购车2个多月后开始在苏州华铭维修,到现在一年多时间里升级了几次程序,换了三次耦合器油,共振问题没有改善,由于共振的原因,现在车体结构都有些松了,时常能听到车体松动产生的噪音,截止发稿前4S店依然各种理由没给本人解决上述问题。希望上汽大众以及4s店能够积极查找产生共振的原因,尽快解决这些问题,实在修不了,请召回或退换车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该现象目前没有解决方案,与客户沟通处理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