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1系车内异味4S店无法解决

  • 投诉编号:【240652】
  • 投诉时间: 2017-12-28 12:18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1系(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118i 1.6T 自动 运动型 改款

投诉内容

2016年开始出现异味,当时没有重视,家人朋友都说味道很重,我自己还好,到了2017年4月份开始,已经很严重,无法关窗开车,有想吐恶心的症状出现,走到门边开窗取车时,一股浓浓的腐蚀化学味道冲入鼻子,已弄了无数次,钱也花了1.5万多,还是没有弄好,按道理说应该是宝马公司理赔,因为是刚过3年,问题才严重的,还是自己掏了钱,却解决不了问题,我该怎么办?问了师傅,说是宝马防火材料发出来的味道,除不掉,既然除不了,就不应该收我的钱啊,希望相关部门给予我帮助,我这车是不是可以退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