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固特异轮胎磨损严重

  • 投诉编号:【239619】
  • 投诉时间: 2017-12-23 19:4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自动 技术型

投诉内容

2016年4月26日购买奥迪a4l,车辆平时在西安上下班使用,女司机,从未有过暴力驾驶或底板油,偶尔有短途高速,行驶22000公里时低速行车中或70码以上,底盘出现频率固定的嗡嗡声,车轮每转一圈就嗡一声,像是在过间距一样的减速带时一颠一颠的声音,去4s店检查,维修人员驾车在4s店外的道路上各种速度体验,并将车吊起用手一遍一遍摸轮胎后,给出原因为固特异轮胎磨损,接触地面时接触面有间隙造成风噪,风噪即异响。4s店给出的维修方法为做四轮定位,但只能缓解不能彻底解决,或者更换轮胎。经过与身边其他奥迪车主及从事车辆维修工作的朋友咨询,四轮定位只是4s店搪塞客户的惯用方法,根本不解决实质问题,各种汽车论坛里面的受害车主针对同样问题采用过做动平衡、换胎、前后倒胎等方法,都无济于事,只有换胎为米其林后稍得安稳,但新胎行驶最多10000公里又开始出现同样的异响。车的异响声音越来越大,好歹是才1年半的奥迪,就出现了这种折磨人的不治之症,车辆处于质保期内。烦请贵平台替我及与我有同样遭遇的车主维权!望能解决这个“不治之症”。谢谢!

投诉回复

固特异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正在处理中,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